|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五个字总结沈阳本周天气:热起来没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  受偏北副热带高压影响,沈城未来7天将迎来高温天气。进入二伏,大家已经切身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昨日沈城气温很疯狂

  受偏北副热带高压影响,沈城未来7天将迎来高温天气。进入二伏,大家已经切身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昨日沈城气温很疯狂,天空像个大锅,蒸煮模式开启,闷热没商量。昨日12时15分,沈阳市气象台发布的高温预警信号已经由黄色升级为橙色,午后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36.9℃,轻松打破了当日历史最高气温的纪录。城区路面温度可达55℃,甚至更高,苏家屯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7.4℃。

  新的一周,沈阳地区依旧是晴朗少云、暴晒闷热的天气,连续7天最高气温都在35℃左右,这在沈阳的气象历史上也是比较少见的。

  本周日,沈城上空云量开始增多,不排除有降雨的可能。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户外或高温条件下作业应当采取防护措施防暑降温,防范高温天气引发中暑;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卫生防疫及应急处置工作。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吕佳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