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体感接近50℃ 沈城交警在高温下坚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吕良德)经受着烈日的曝晒,承受着地面高温的烘烤,这对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公安交警来说无疑是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吕良德)经受着烈日的曝晒,承受着地面高温的烘烤,这对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公安交警来说无疑是一场考验。

  当天,记者来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沈阳交警大队采访,大队长田春雷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时到午后2时,对从事户外执勤的交通警察来说,体感温度接近50℃。在极端高温条件下,人们在室外活动不到5分钟,衣服就会被汗水湿透。即使这样,沈河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仍坚守岗位。

  一中队民警窦嗣伟上周刚做完手术,医生说高温对伤口愈合以及今后恢复不利,不适宜长时间在户外工作。面对高温天气,窦嗣伟似乎忘记了医生的嘱咐,仍然坚守在交通执勤岗位上,和其他战友一道疏导交通。

  四中队民警娄昊,今年刚从警校毕业参加交警工作。由于前两天热伤风高烧38℃多,战友们见天太热,劝他多休息,可他说:“自己还年轻,大热天发发汗,有助于退烧。”并始终坚持在东滨河街先农坛路执勤。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