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江西 » 吉安 » 正文

老年人当心 “非劳力性热射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樊华)8月1日,记者从沈阳市卫计委了解到,7月31日早7时-8月1日早7时,沈阳市25家综合医疗机构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樊华)8月1日,记者从沈阳市卫计委了解到,7月31日早7时-8月1日早7时,沈阳市25家综合医疗机构急诊就诊患者量2345人次,沈阳急救中心接警电话6545次,调度急救车1362台次。

  市卫计委专家提醒,除了警惕户外作业者常见的“劳力性热射病”之外,居住在拥挤和通风不良空间中的老年体衰居民更要当心“非劳力性热射病”这个“隐形杀手”。绝大多数老年人对高温不敏感,且拒绝开窗睡觉,极易发生热射病。

  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的专家建议老年人务必保持生活环境的通风及安全温度,就完全可以避免中暑的发生。

  另据了解,省医院开设10个病室为“中暑急救病室”。

  提醒

  热射病是可以治愈的疾病,轻症者只要脱离高温环境、口服凉盐水和休息半小时后症状可逐渐缓解。重症者需尽快送往医院救治。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