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北 » 黄冈 » 正文

沈阳集中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徐月姣报道 沈阳市安委会决定从8月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推进企业安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徐月姣报道 沈阳市安委会决定从8月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工作。

  8月7日,沈阳市安监局举办了全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个培训班次,市安监局局长亲自主讲。培训结束后,这些企业老板们即时签订安全责任确认书,并参加了理论笔试。

  昨日参加培训和考试的是沈阳市直70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接下来,全市所有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员工都要参加培训和考试,全体从业人员培训合格的才能上岗。

  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就是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感,提高安全生产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基层事故防线。

  2018年底前,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冶炼、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高危行业企业(以下简称高危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率要达到100%;

  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

  各类企业从业人员特别是班组长、新工人、农民工的安全培训覆盖率达到100%,确保从业人员提高风险辨识能力,掌握相关岗位风险及管控措施,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