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江西 » 新余 » 正文

沈阳上演真实版《极限救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一岁多的幼儿嗓子里卡了异物急需救治,前往医院途中迷路又遭遇堵车,出租车司机、交警、医生为挽救孩子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生

  一岁多的幼儿嗓子里卡了异物急需救治,前往医院途中迷路又遭遇堵车,出租车司机、交警、医生为挽救孩子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接力……这是电影《极限救援》中的剧情,却在咱大沈阳真实上演。9月26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采访了这件事。

  一岁零十一个月的宝宝雯雯(化名)一家住在沈阳大东区,9月24日,奶奶哈女士独自在家带孩子。哈女士正在厨房做午饭,小孙女雯雯在一旁玩。突然,哈女士听到雯雯咳嗽,扭头一看,一块南瓜条已从鼻孔滑入孩子气管,孩子脸色发紫,情况危急。哈女士立即抱着孩子往外跑,随手打了一辆出租车。途经文化路附近,遇到堵车,一名交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交警与的哥联手将孩子送到盛京医院。

  抵达医院后,好心的哥帮孩子垫付了医疗费,还楼上楼下跑各种手续。经救治,孩子转危为安。这时,哈女士发现的哥、交警全都悄然离去。“我记得,的哥身高一米七左右,40-50岁之间,想找到他,当面致谢!”哈女士说。欢迎知情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009-1。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唐葵阳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