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西藏 » 山南 » 正文

择一城终老 遇一人白首 他们等不及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王丽和吴昊看到对方“老去”的样子,忍不住相拥而泣视频截图      “许多年后的一天,当我们头发花白,牙齿掉光,微笑

  王丽和吴昊看到对方“老去”的样子,忍不住相拥而泣视频截图

  

  

  “许多年后的一天,当我们头发花白,牙齿掉光,微笑着谈论我们以前的故事,我就会告诉你,就在那个明亮的清晨,透过蒙 的睡眼,那个明媚到近乎于澄澈的女子,就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要走上前去牵起你的手,陪你一起走过接下来的春夏秋冬,直到生活的烟火气渐渐地磨平了我们的棱角,直到苍白的皱纹爬满了我们的脸颊,我会紧紧握住你的手对你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网友“爱上悦的月”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这首年代金曲《最浪漫的事》唱出了无数人对爱情的无限憧憬。日前,沈阳一对30岁准新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最浪漫的事”。两位准新人在新婚前化上“老年妆”,拍摄了一组另类结婚照。当他们看到彼此90岁时的面容,两人相拥而泣,第一反应是对方太老了。对此,有网友感慨,能陪你走到白头,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沈阳准新人婚前拍“扮老照”

  王丽和吴昊是一对85后准新人,即将在下个月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日前,两人在沈阳某影楼拍摄了一组另类结婚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把“最浪漫的事”。

  从脸部轮廓到皱纹,从皮肤颜色到眼袋、老年斑,再到满头白发拄着拐杖,在化妆师的妙手下,两位准新人展现出各自90岁时的面容,而这般老态龙钟、白发苍苍的造型,让他们本人都自叹这也太老了。

  吴昊表示,在此之前,他始终想象不到自己到90岁时会是什么样子。而在王丽看来,只有能接受彼此老时的样子,才能接受彼此年轻的样子。

  见对方“变老”后相拥而泣

  深深的皱纹刻在眼角和额头,斑白的头发和胡须攀上容颜。一声老伴儿,一句老头子。当他们看到彼此90岁时的面容,两人难掩激动之情,顿时相拥而泣,第一反应是对方太老了。

  吴昊坦言,从30岁到90岁,尽管只用了短短2个小时就感受了这一生,但却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携手一生。其实,能与爱人慢慢变老,给予彼此细水长流的陪伴与呵护,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吧。

  网友:这是爱情真正的模样

  截至发稿前,微博中关于王丽和吴昊拍摄“扮老照”的短视频的播放量已达351万次。

  @陌语话凉:这是爱情真正的模样。

  @再吃一口就饱了:能陪你走到白头,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纯水年华:有创意,祝福白头偕老!

  @来自爱琴海的小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完美诠释。

  @热搜哈哈:这是最浪漫的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高级记者白昕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