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安徽 » 合肥 » 正文

首届泵和风机创新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为贯彻沈阳人才新政24条,加速打造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9月27日,首届泵和风机创新技术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为贯彻沈阳人才新政24条,加速打造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9月27日,首届泵和风机创新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沈阳举行。国内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和终端用户的技术人员参加论坛,来自国内外的19位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讨论内容包含通风机、鼓风机、压缩机、水泵、水轮机、磁悬浮轴承和高速电机等产品的技术。这些产品是国民经济建设的基础,其应用领域覆盖了航空航天、船舶、交通运输、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制药、冶金、环保等行业。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