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甘肃 » 庆阳 » 正文

经济家底“大体检”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与你有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高级记者白昕)近日,沈阳市统计局在东北科技大市场举办了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了沈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高级记者白昕)近日,沈阳市统计局在东北科技大市场举办了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拉开了沈阳市经济普查宣传的帷幕。

  这次开放日主要向大家介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如何开展的,沈阳市做了哪些准备,下一步的清查工作如何开展等。据介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经进入清查阶段,这是普查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普查正式开始前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按照这次经济普查总体工作安排,单位清查工作时间从2018年9月至2018年11月。简单地讲,清查工作就是要给众多普查对象定位,这是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的关键环节,是开展普查登记前的重要一步。

  从2019年1月1日起,经济普查员将入户进行正式普查登记,届时,经济普查员将统一佩戴印有当地普查机构或属地街道、乡镇政府公章的普查指导员或普查员证件。同时,普查员会手持数据采集设备PAD指导普查对象正确、合理、规范地填报经济普查数据。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