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社区百家宴 居民连心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近日,和平区北市场街道总站路社区在阜新三街11号楼院举办了“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祝福美丽大中华——总站路社区第六届邻居

  近日,和平区北市场街道总站路社区在阜新三街11号楼院举办了“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祝福美丽大中华——总站路社区第六届邻居节百家宴暨微信矩阵群微友见面会活动”,百余名居民欢聚一堂,过中秋,迎国庆。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总站路社区以兴办邻居节活动为契机,旨在搭建社区居民连心桥,拉近微信矩阵群内微友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共同创建文明、友爱、和谐的幸福社区。当天的百家宴上,不仅有擅长厨艺的居民带来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还有身怀才艺的居民及艺术家带来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哈尔滨银行及亚太口腔等单位为参加活动的居民送上精美的礼品。

  辽宁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的辽宁省人民政府惠民实事工程——非遗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专场展演,特别选调了海城高跷、抚顺地方秧歌、东北二人转、关氏皮影、古彩戏法五个非遗项目为百家宴助兴。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