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邻里大联欢 歌舞迎国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近日,大东区大北街道翠华社区在明城嘉苑小区院内举办了“情满中秋 欢乐国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弘扬邻里互助、团结友

  近日,大东区大北街道翠华社区在明城嘉苑小区院内举办了“情满中秋 欢乐国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弘扬邻里互助、团结友善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干干净净迎国庆,规范有序贺中秋。

  当天的文艺汇演活动在《金凤蝶韵》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演出的节目均由辖区居民自编自演。舞蹈《团扇茉莉花》,以其婀娜多姿的舞蹈动作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太极扇舞表演别出心裁,形式新颖,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居民朋友。《天边》《洗衣歌》《夸家乡》等节目让居民大饱眼福。整台演出洋溢着亲情、诉说着团圆、慰藉着思念。穿插其中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扫黑除恶”等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值此国庆佳节,翠华社区将爱与和谐传递给每一位居民朋友,亦把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