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海南 » 定安县 » 正文

苏家屯区市民服务中心获居民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张晓宁通讯员孙阳)“自从他们来到我们小区共建,不仅让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还解决了小区多年的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张晓宁通讯员孙阳)“自从他们来到我们小区共建,不仅让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还解决了小区多年的下水堵塞问题……”7月23日,家住苏家屯区解放街道牡丹苑小区的杨大爷,看着这半个月来小区的变化,激动地对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说。

  杨大爷口中的“他们”,是该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该中心自7月2日与牡丹苑小区正式建立“三城联创”共建关系后,在这短短的20余天,工作人员先后清理小区楼道、修复台阶、疏通下水,为铁门、晾衣架喷漆翻新等,赢得了小区居民多次称赞。

  牡丹苑小区建成已有14年,始终处于弃管状态。由于多年来下水管线始终未进行清淘,近年经常出现下水返脏水现象,让居民苦不堪言。建立“三城联创”共建对接后,苏家屯区市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赵成国与居民代表召开座谈会,了解困难、征集意见。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就将位于园区南出口的下水井进行了彻底清淘,位于园区北出口的下水管线进行更换、回填,困扰居民多年的返水“老大难”问题得到了“根治”。

  为了建立更好的长效共建机制,该中心成立共建巡视小组,牡丹苑小区的3栋楼,共11个单元均由1-2名巡视小组成员“一包到底”,每个单元均张贴了负责的联络方式及职务,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