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宁夏 » 固原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届12次常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海英)7月27日,市长姜有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届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解决已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海英)7月27日,市长姜有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届1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解决已售商品住房不能办理产权证问题三年攻坚方案(2018-2020年)》《沈阳市湿地保护修复工作方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沈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已售商品住房不能办理产权证是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之一,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明确主体、夯实责任,分类施策、精准发力,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相关部门和各地区要明确时限,挂图作战,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尽早尽快地解决好群众办证难的问题。要强化日常监管和联合执法,加强商品住房规划、建设、验收等诸多环节管控,确保不发生新的遗留问题。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编制湿地保护修复技术方案,尽快出台湿地保护管理条例,落实责任,依法加强对湿地的有效保护。要积极开展退耕还湿、退渔还水、退养还滩等工程,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实施湿地修复工程。要按照“先补后占,占补平衡”原则,加强湿地面积总量管控。要与河长制、林长制落实相结合,强化联合执法、联动联治、协调配合,严厉查处违法利用湿地行为,形成湿地保护修复的合力。

  会议强调,物业管理直接关系民生福祉,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条例》落实。要指导和协助业主委员会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作用,维护好全体业主利益;要加强维修资金管理,优化申请使用流程,对符合应急维护条件的房屋,先行组织修缮;要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加强对物业公司考核监管,化解开发遗留问题,改善广大业主的居住环境。

  针对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问题,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组织,强化涉农资金的清理归并、预算审核和制度保障,确保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取得实效;要加快推进“大专项+任务清单”和因素法分配下达管理模式改革,促进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对涉农专项资金的审计,强化绩效评价,严肃查处挤占、挪用涉农资金等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确保专款专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沈阳市支持航空货运发展的若干政策》。

  市领导刘晓东、吴文学、姜军、于振明、王广生、阎秉哲、陈弘、彭肇文,市政府秘书长徐凤翔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