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沈阳194家文明单位签帮扶协议当“神助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  194家文明单位一对一帮助帮扶村屯改陋习、树新风、创文明;文明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屯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帮助改善村

  194家文明单位一对一帮助帮扶村屯改陋习、树新风、创文明;文明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屯开展卫生清扫工作,帮助改善村容村貌;开展群众性的文化文艺活动,提升帮扶村屯文明程度;深入帮扶村屯,发放宣传单,利用宣传栏、条幅、集中宣讲等,广泛宣传创卫知识,鼓励市民主动参与卫生城市建设……

  7月27日,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文明办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市各级文明单位深化文明创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亦是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的一次动员部署会。目的是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创建优势,与创卫中的薄弱环节城中村结成共建对子,补齐工作短板。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负责人以及城中村党组织书记代表2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5-2017年度的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会上,来自全国、省级、市级各级文明单位代表与村屯代表签署了帮扶协议。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以及浑南区塔南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履行好社会职责的基础上,与全市各村屯建立“一对一”帮扶对子,与帮扶对象开展共建共享活动,广泛宣传创卫知识,营造创城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创建国家卫生城的知晓率、满意率,让全体村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建设中来。各级文明单位要帮助帮扶村屯在改陋习、树新风、创文明等方面出成果,在环境卫生、环境绿化美化、项目扶植、文教扶助、扶危济困等方面见实效。各级文明单位要结合实际,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屯开展卫生清扫、清运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改善帮扶村屯的村容村貌,提升文明程度。各级文明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完善工作机制,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沈阳地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彩丽实习生马誉萌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