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于洪区70余项旅游活动任你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若若)7月31日下午,于洪区旅游局局长陈湧浤做客沈阳网微访谈,展示了一个城市与生态融合共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若若)7月31日下午,于洪区旅游局局长陈湧浤做客沈阳网微访谈,展示了一个城市与生态融合共生、自然与人文景观荟萃的崭新于洪。

  陈湧浤介绍,于洪区按照“踏青采摘”“赏花观鸟”“民俗节会”“文娱惠民”四大主体内容,开展70余项旅游活动,让来到于洪的朋友们不虚此行。2018年,于洪按照爽夏、彩秋、闹冬、兴春,开展系列活动:丁香湖有氧慢跑节、省级空竹邀请赛、省级太极拳邀请赛;浑河首届徒步走活动、边台锡伯族文化节、静安满族骑马节、前辛台多彩之秋采摘节;首届于洪闹冬节,推出冬季采摘节、温泉节、奥悦冰雪嘉年华等活动;首届于洪开运节,开展踏青、赏花、健身等活动。

  如果你现在来到国家AAA级景区丁香湖公园,还可以参加“九约丁香”系列活动。这里有丁香湖首届帆板邀请赛、消夏啤酒节、音乐节、迷你马拉松赛和吉尼斯世界纪录踢毽子比赛。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