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宁夏 » 吴忠 » 正文

划车泊、平路面、修台阶…… 沈河区10天完成五爱地区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  “雷霆行动”启动以来,沈河区各相关部门、街道的参战人员,在高温酷暑中拆违建、除牌匾、平路面、修台阶、严整治、畅交通。

  “雷霆行动”启动以来,沈河区各相关部门、街道的参战人员,在高温酷暑中拆违建、除牌匾、平路面、修台阶、严整治、畅交通。经过10天的工作,五爱地区的环境乱象得到全面遏制。

  行动中,交警部门及时施划停车标志线和停车泊位,房产部门快速完成拆违后序立面台阶恢复,建设部门连夜铺设和维修破损路面,服务业局每日巡查确保废品收购站全部关停,市场监管部门确保“三小”行业符合标准,街道办事处负责“门前三包”履行到位,公安部门全力协助联合执法,有效维护现场秩序,环卫部门全力清运拆违垃圾,清扫洗刷拆违现场,属地街道社区积极发动群众开展自查自清,各部门强化担当,协同配合,使五爱地区在10天内顺畅完成了各项整治工作任务。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李庆海通讯员刘蓉

  创卫

  说起沈阳有名的五爱市场,除了热闹非凡,停车难、私搭乱建、流动经营、乱堆乱贴乱挂、台阶护栏破损也是一些人心中对五爱市场的不良印象。但近日,这样的情况大为改观:沈河区委、区政府集中人力物力瞄准“创卫”最难点、最重点的五爱地区,于7月27日-8月5日强力开展了为期10天的“五爱地区全面整治雷霆行动”,极大改善了五爱地区的环境。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