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沈阳警方20天查处141辆非法营运车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  自7月18日起,沈阳市开展打击非法出租客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沈阳警方深入打击非法出租客运行为中的违法犯

  自7月18日起,沈阳市开展打击非法出租客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沈阳警方深入打击非法出租客运行为中的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5928件,各类非法营运车辆141辆。

  全面登记摸排双色高仿车辆等情况

  专项行动期间,沈阳警方对残疾人C5驾驶证、双色高仿车辆、注册登记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营运出租车等自然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登记摸排,对电子抓拍、群众举报等各类出租车假牌套牌信息进行全面收集、整理、分析、汇总,对假牌套牌出租车出行规律等相关信息,定期推送相关单位。

  此外,对涉“黑车”违法犯罪集中区域、路段、时段、规模、车种、人员等视频监控录像进行调取,全面收集获取线索,固定违法犯罪证据。

  重点查处机场火车站及校园周边“黑车”

  沈阳警方在火车站、机场、客运站、地铁站、大型超市、繁华商业街区、校园周边以及“黑车”聚集地等重点地区,加强对涉牌涉证、报废车、拼装车、无证驾驶和擅自改变车身外观颜色的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

  同时,加大对出租车闯红灯、不按线行驶、占用公交车道通行、违停、不按规定上下客、涉牌涉证、准驾车型不符、擅自改装、拼装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彻底根治“黑车”违法犯罪问题

  沈阳警方将打击“黑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依法对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实施专案专办,彻底查明违法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事实,深挖上线、追查下线,彻底铲除滋生“黑车”违法犯罪问题的空间和土壤,实现对此类违法犯罪问题的彻底根治。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唐心萌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