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贵州 » 安顺 » 正文

沈阳打造“高新企业之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参会的热情特别高,报名人数超过预期,还有企业派出多人参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参会的热情特别高,报名人数超过预期,还有企业派出多人参会。”9月2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工作会暨科技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在沈阳科学宫举行,全市130多家高新企业参与培训。

  据了解,到会企业代表每人都会收到一份“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调查问卷”,用以阐明自己的需求,以及希望获得的帮助。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主要为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科技政策解读。同时,也希望了解企业的需求,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围绕东北亚科技中心的建设,下一步,协会将引导会员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另一方面,针对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与申报指导等多方面服务,使协会成为沈阳的‘高新企业之家’。”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还将针对全市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等八大领域高新企业的不同需求,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