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南充 » 正文

沈阳市逐案过筛排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线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  “截至目前,共立案21起,结案7起,在查14起,党纪政务处分7人,留置8人,拘留17人,逮捕19人,移送司法机关起诉11人。”近

  “截至目前,共立案21起,结案7起,在查14起,党纪政务处分7人,留置8人,拘留17人,逮捕19人,移送司法机关起诉11人。”近日,辽宁省沈阳市纪委监委对外公布开展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最新成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沈阳市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先后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关于建立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工作机制的方案》,建立健全线索排查、移交、督办、通报等制度。

  与此同时,沈阳市纪委监委通过完善体制机制,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市、区(县、市)两级纪检监察网上举报系统、“12388”举报电话作用,不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建立与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双向移送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组织市、区(县、市)两级纪检监察机关对2016年以来查处的涉黑涉恶案件逐案过筛,梳理排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特别是“保护伞”问题线索。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李远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