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河南 » 新乡 » 正文

沈阳交警支招国庆出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沈阳公安交警根据往年“十一”假期我市交通运行特点,提出假期出行建议。  全市主要景点周边  ●交通流预判  10月1日

  沈阳公安交警根据往年“十一”假期我市交通运行特点,提出假期出行建议。

  全市主要景点周边

  ●交通流预判

  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8时开始,通往棋盘山、世博园方向的东西快速干道、东陵西路、东陵路、沈棋路等道路出城方向交通流量将有大幅增加;12时后,回城方向流量开始增加,预计至17时左右开始恢复正常。

  北陵公园周边的陵东街、南湖公园周边的宁波路、长白岛森林公园周边的南堤路交通压力将有明显增加。

  ●出行建议

  建议去棋盘山、世博园游玩的市民提前规划路线,尽早出行,有条件的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去往北陵公园、南湖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的市民在停放时要按照交通民警的指挥,将车辆停放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指定地点。

  市区主要商业区周边

  ●交通流预判

  节日期间购物出行将成为市区比较主要出行需求。因此,太原街、西塔、辽展、中街、五爱街、南塔、铁西北一路万达和星摩尔及宜家地区、北行、华府天地等商业区周边路网将面临较大交通压力,按照节假日期间市民出行习惯,每天10时至21时,商业区周边路网将持续较大的通行压力。

  ●出行建议

  建议节日期间到各商业区购物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交通拥堵和车辆停放对出行产生延误。如需驾车前往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如遇交通拥堵或行车滞缓,要排队等候依次通过,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吕良德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