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西藏 » 阿里 » 正文

市领导到小浑河开展巡河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梁馨月)为推进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河长在常态化治河中的作用,9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梁馨月)为推进河长制工作,充分发挥河长在常态化治河中的作用,9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小浑河河长刘桂香到小浑河于洪区段和新民市段实地开展巡河工作。

  刘桂香先后来到于洪区小浑河沙岗桥和新民市小浑河振兴桥,认真察看了河道水体状况和周边生态环境,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和各级河长履职情况。她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水质监测、河湖垃圾清理、河流沿线污染源治理等工作,早日实现小浑河生态系统功能显著恢复、生态环境明显趋好的目标,造福一方百姓。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