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辽宁 » 本溪 » 正文

全市检察机关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提起公诉40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欣)9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李欣)9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提起公诉40件146人,指控涵盖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等27个罪名。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冬介绍说,全市检察机关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认真落实案件提前介入制度,加强与侦查机关的沟通配合,切实提高办案效率。

  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建立了公诉部门线索排查移送、信息数据研判、重点案件挂牌督办、不起诉案件上提一级审批等案件监督管理机制,并就信息共享、案件会商等问题与市纪委监委、公安局、法院等单位进行深入研讨,建立工作联系协调机制,为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奠定坚实基础。全市检察机关下一步将以审查起诉为主要工作阵地,开启两级院、各部门高效联动的工作模式,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