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北 » 荆州 » 正文

冷空气再撑两天 好天气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  由于东北冷涡接管天气舞台,冷空气将持续两日。今日白天以多云为主,还会有点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16℃,最低7℃

  由于东北冷涡接管天气舞台,冷空气将持续两日。今日白天以多云为主,还会有点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16℃,最低7℃。

  明天国庆节,阳光鲜少露脸,天气依旧是阵雨和多云搭配,中午前后降水过程基本结束,同时偏北风增大,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仍然保持16℃左右,最低气温5℃。早晚凉意已比较浓重,外出游玩的朋友最好带上一件厚实点的外套,同时注意交通安全。

  10月2日冷空气会逐渐离去,风向也转为轻柔的偏南风,再加上阳光发力,气温走上回升的轨道。预计晴好天气可以延续到5日,在此期间最高气温在20℃到24℃之间,最低气温7℃到10℃,十分适宜出门游玩。

  总的来看,国庆假期大多数时间天气还是不错的,希望好天气给大家带来好心情,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刘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