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同泽女中瞄准全国一流示范性女子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7月25日,沈阳市同泽女子中学校园内格外热闹,礼堂门前醒目的签名墙上,“同泽女中第十五届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7月25日,沈阳市同泽女子中学校园内格外热闹,礼堂门前醒目的签名墙上,“同泽女中第十五届校园艺术节暨建校九十周年复校十五周年庆典”透着喜庆气氛,来宾和校友们的签名表达着大家对同泽女中90岁生日的祝福。当学生们带来舞蹈、健美操、跆拳道等特色表演,汇成精彩纷呈的艺术节演出,让来宾了解该校以艺术校本、社团课程引领的学校特色,展示该校根据女生身心发展特点制定的的独特教育理念。

  随着礼堂内大屏幕上播放出一张张记录学校发展瞬间的老照片,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学生们集体朗诵《女中赋》,将学校发展、学生面貌、学校精神囊括其中。在校史短片中,记录了1928年奉天同泽女中中学创立,到2003年复校的发展历程。现场,很多毕业生给学妹们讲述了关于母校的故事。一位姓关的校友动情地说:“虽然我们已经年近古稀,但50多年前在母校的岁月终身难忘,今天再次走进大礼堂,感觉一切都很熟悉,看着台上表演的学生们,就像是当年的我们。”学校为来宾和校友准备了校庆徽章,让老校友们倍感亲切。

  活动中,校长张雪梅除了表达对学校校庆的祝贺,还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女中创办至今,校友上至花甲老人,下至青春年少,遍布五湖四海,英才辈出。学校以校史为载体、以校庆为平台,通过沟通、展示,把新老女中人紧紧连在一起。我们将倾心倾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示范性女子高中。”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