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和平区党员名师公益课堂开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实习生迟一鸣)“老师喜欢我的孩子吗?”“孩子在学校能跟上吗?”7月25日,玖伍文化城文化广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月实习生迟一鸣)“老师喜欢我的孩子吗?”“孩子在学校能跟上吗?”7月25日,玖伍文化城文化广场座无虚席,一场由和平大街第一小学教师带来的关于家校沟通的讲座吸引了很多家长参与。由此,和平区暑假党员名师“公益课堂”活动正式开讲。

  暑假期间,和平区百名党员名师将每天组织开展三场公益课堂活动,让和平区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本次活动也是和平区教育局“红色基因·我传承”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三场公益课堂分别由和平一校、和平区西塔朝鲜族小学以及沈阳市第二十中学的名师主讲。

  作为党员名师“公益课堂”开场第一讲,和平一校教师陈丹从“老师喜欢我吗”这个家长普遍关心的话题切入,从怎样理性看待学生成长中的问题、怎样与学校和老师沟通、怎样在沟通中与学校达成教育价值观的彼此认同等五个方面,与家长们分享了家校沟通这个话题。

  本次活动的讲师团由和平区23所小学和10所中学选派的100位党员名师组成,围绕“家教指导、学科重难点解析及名著引读”等相关内容,面向家长、学生及社会不同群体开展100场系列公益讲座。

  “百名党员名师”经过层层推选、严格审核、专家组评选出来,他们以卓越的教学成就,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和平区教育局将不断倡导正能量,引导党员教师通过“亮名片”、“公益课”等形式,服务社会、学生。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