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辽宁 » 铁岭 » 正文

顶级科技咖下月来沈参加中国国际机器人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  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贸促会、浑南区政府、新松机器人共同承办的第

  为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贸促会、浑南区政府、新松机器人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31日—9月1日在沈阳举行。

  本届大会以“智能制造、创新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的主题论坛、项目对接洽谈会,浑南区高端专家对话会、机器人展览展示、机器人大赛等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大会已经邀请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位代表将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爱丁堡大学机器人中心主任、法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微软公司首席研究工程师、美国通用电气全球研究中心资深科学家、美国SAP实验室物联网和机器人项目负责人、ABB机器人运营经理、日本丰桥技术科学大学副校长、新松机器人总裁等众多机器人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国际机器人制造企业高管,出席大会并做精彩报告。

  大会针对国际机器人领域的热点议题和尖端技术,筛选出研讨议题:仿生机器人在制造业中的应用、自主工业服务机器人、机器人与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传递机器人研发的前沿技术和成果,引导机器人科研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此外,作为本届机器人大会系列活动,2018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9月1日—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重点展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科研成果及技术展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应用演示会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高级记者白昕实习生马誉萌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