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湖南 » 娄底 » 正文

沈阳网球队豪夺8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    昨天,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网球场落幕,沈阳市网球队拿到了14个项目中的8枚金牌、6枚银

  

  昨天,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网球场落幕,沈阳市网球队拿到了14个项目中的8枚金牌、6枚银牌和2枚铜牌!更是包揽了甲组男子单打的前三名和男子双打的冠亚军!沈阳市竞技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宏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了非常多的困难,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

  省运会网球比赛从19日开打至昨日结束,比赛按照年龄段被分成甲组和乙组进行,每个组别又被分成男子单打、双打、团体,女子单打、双打、团体,以及男女混双共7个项目,两个组别共计14个项目。经过激烈的争夺,喜人的结果是,沈阳队获得了14个比赛项目中的8枚金牌、6枚银牌以及2枚铜牌!“现在的这一拨队员目前来看水平还是非常优秀的,能够排在省内的前列。从这次比赛的结果来看,我们拿到了14个项目中的8枚金牌,大连市拿到了6枚金牌,这是两个非常具备实力的队伍。此外,朝阳市的部分运动员表现也非常不错,包括鞍山和本溪的部分运动员,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李宏亮说。

  能够拿到这样的成绩,李宏亮连称不容易,“实际上从青少年的网球项目来说,选材还是存在一些困难,因为网球不像其他的竞技项目,都有比较好的培训队伍,网球选材的渠道比较窄,人才储备很少,我们只能是下到校园中去选材,要以培养兴趣为主,然后再加以训练。所以,能够拿到现在的成绩,还是非常不容易的。”此外,李宏亮透露,本次在大连的省运会比赛共9天赛时,这9天里没有下过一场雨,每天的温度基本都是在33℃以上,“包括今天(27日)就是个桑拿天,有些运动员都因为温度过高中暑了,所以在这么恶劣的天气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坚持比赛和拼搏的精神,不仅仅是对于他们的运动成绩的取得,对于孩子的意志品质的培养,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历练。”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周舟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