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新都 » 正文

沈阳9座污水处理厂将完成“提标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邱菊)记者7月27日了解到,根据辽宁省环保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沈阳市今年共有9座污水处理厂作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邱菊)记者7月27日了解到,根据辽宁省环保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沈阳市今年共有9座污水处理厂作为重点督查项目需要开展提标升级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3座污水处理厂转输工程,1座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其余5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

  沈水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施工单位正抓紧施工,预计9月沈水湾污水处理厂将实现试运行并开展联调联试,10月末提标改造工程将完成验收竣工。届时,经处理后排入浑河的水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南小河、浑南产业区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等3座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整改任务。对于这3座日处理能力较小的污水处理厂,沈阳市主要采用转输方式进行整改。其中,浑南产业区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能力为2万吨,排放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二级,目前该厂污水已全部转输至排放标准为一级A的浑南桃仙污水处理厂。南小河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能力为1万吨,排放标准为二级,目前该厂已经关停,污水已全部转输至排放标准为一级A的蒲河北污水处理厂。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污水处理厂原设计日处理能力为1万吨,排放标准为二级,现已作为排放标准为一级A、日处理能力25万吨的西部二期污水处理厂预处理单元。

  此外,上夹河污水处理厂已于6月完成提标改造并投入运行,北部污水处理厂、仙女河污水处理厂、西部污水处理厂、满堂河污水处理厂等4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正有序推进。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