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成都 » 新都 » 正文

沈阳医学院国际学院2020年8月末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丁宁)9月27日,沈阳医学院举行国际学院奠基仪式。此次开工建设的国际学院项目是沈阳医学院实施国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丁宁)9月27日,沈阳医学院举行国际学院奠基仪式。此次开工建设的国际学院项目是沈阳医学院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必要条件,是“十三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的重点工程,也是沈阳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学院项目总投资1.93亿元,总建筑面积38348.4平方米,建设工期为两年,将于2020年8月末竣工。

  沈阳医学院在建设国际学院的同时,正在统筹推进学院新生活区建设,新生活区工程总建筑面积37795平方米,建成后学生的生活条件进一步改善,办学空间进一步拓展。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