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安徽 » 宿州 » 正文

“加长版”二伏今开启周末重回3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37
核心提示: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胡婷婷报道昨日淅淅沥沥的小雨,给沈城带来了一丝清凉,最高温度也下降到了27.9℃,不过随着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胡婷婷报道昨日淅淅沥沥的小雨,给沈城带来了一丝清凉,最高温度也下降到了27.9℃,不过随着降雨结束,今天正式进入“加长版”二伏,夏天最火辣的日子开始了。今年二伏20天,7月27日到8月15日,天气也是“火力全开”,伏天最大的特点就是湿热交加,“上蒸下煮”。

  未来7天沈阳市天气都很平稳,晴朗、闷热双重夹击。今天开始,最高气温也将重回30℃以上,今天最高32℃,明天33℃,从后天开始,将连续5天最高气温达到34℃。周末两天天气晴好,但是气温也是非常高,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暑,补充水分。

  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预防高温杀手“热射病”,这是因高温引起的,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失调,体内热量过度积蓄,从而引发的神经器官受损。通常发生在夏季高温高湿天气。热射病是最严重的中暑类型,患者死亡率高达50%,甚至70%。热射病的突出特征是无汗、高热(体温升至40℃以上)、神志模糊。

  预防热射病也有三种方法:出行躲避烈日、室内注意通风降温;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睡眠。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