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辽宁 » 大连 » 正文

铁西举行“三城联创”广场歌舞文艺晨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晓婷)7月27日,由铁西区委宣传部、铁西区文联、铁西区文体局主办的沈阳市第四届“浑河之夏”文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王晓婷)7月27日,由铁西区委宣传部、铁西区文联、铁西区文体局主办的沈阳市第四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美丽浑河西峡谷铁西区“三城联创”大型广场歌舞文艺晨演,在浑河西峡谷生态公园上演。来自铁西区各社区总计1000名广场舞爱好者组成了表演团队,他们大部分是“三城联创”的志愿者,用独特的表演形式,支持、宣传、参与创城。

  铁西区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的方式宣传“三城联创”。通过这样大型广场歌舞文艺晨演,让百姓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对“三城联创”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三城联创”凝聚强大合力。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