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15辆救护车、60多人都赶到奥林匹克公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严峻汛情,检验应急预案,磨合应急机制,锻炼应急队伍,沈阳市卫计委暨沈阳急救中心于7月27日

  

  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严峻汛情,检验应急预案,磨合应急机制,锻炼应急队伍,沈阳市卫计委暨沈阳急救中心于7月27日上午在浑南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2018年防汛医疗救援演练。此次演练共出动救护车15辆,橡皮艇3艘,急救人员60余人。

  据了解,此次演练采取道具模拟洪涝事故场景,由真人扮演部分伤员,模仿实战操作,演练了洪涝灾害现场医疗救援管理、现场急救指挥、救援力量快速集结和展示、伤员搜救、检伤分类、现场医疗处置、伤员转运等科目。演练中,沈阳急救中心副主任刘世伟带领救援队,展开了外伤包扎固定搬运、急救人员心肺复苏、使用负压隔离担架转运、脊柱板及橡皮艇涉水救援使用等环节。

  刘世伟表示,此次演练重点检验了沈阳急救中心各支防汛救援队伍应对汛期的紧急医疗救援综合能力,锻炼了各支救援队在应急响应、指挥调度、救援装备、密切配合、现场救治和监护转送等应急处置能力,以便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医疗救援水平,全力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禹哲文并摄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