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甘肃 » 定西 » 正文

怎样发展楼宇经济?沈阳举办了一个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上午,由中共沈河区委员会、沈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沈阳楼宇经济发展论坛在沈阳方圆大厦成功举办。知名楼宇专家、楼宇

  7月26日上午,由中共沈河区委员会、沈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沈阳楼宇经济发展论坛在沈阳方圆大厦成功举办。知名楼宇专家、楼宇投资建设及运营方、入驻楼宇的企业、驻沈商协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今年以来,沈河区全面落实楼宇发展战略,持续优化楼宇发展环境,按照“一楼一业”、“一楼一策”原则包装一批专业特色楼宇,使载体、产业、政策高质量匹配,取得了良好效果。沈河区还按照“专业化服务与属地管理”相结合原则,为每个特色楼宇确定了包保责任部门。具有人文、社会、生态、资源等诸多产业优势的沈河区楼宇经济的优势也日益凸显,知名企业、集团总部纷纷落户,一批区域特色鲜明的楼宇正在集聚发展。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李庆海通讯员刘蓉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