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践行新精神 实现新作为 努力争当沈阳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  新时代辽宁精神发布后,沈河区迅速掀起学习领悟践行弘扬热潮,并正在形成推动沈河争当沈阳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

  新时代辽宁精神发布后,沈河区迅速掀起学习领悟践行弘扬热潮,并正在形成推动沈河争当沈阳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动力。“我们将自觉把辽宁精神转化为推动沈河转型升级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动力源泉,着力以‘长子情怀’重塑信心,以‘忠诚担当’夯实初心,以‘创新实干’坚定决心,以‘奋斗自强’强化恒心,带领全区上下浴火重生、凤凰涅槃,为再现沈河辉煌不断开创新境界。”7月30日,沈河区委书记王忠昆如是说。

  今年以来,面对省委、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沈河区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坚决在辽宁“一带五基地”和沈阳“四个中心”的战略大格局中找准定位,用大发展、大突破、大提升的决心和气概,系统谋划了“四篇文章”,全力实施了“五大工程”,努力把沈河建设成为国家现代商贸聚集区、国家文化旅游先导区、国家创新型城市示范区,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强区。

  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沈河区将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继续把“项目为王”作为突破口,加快发展现代金融、新型商贸、文化旅游、科技服务等四个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五爱市场、中街南塔商贸、开发区金融等三大千亿集群目标,推动金融业从“物理集合”走向“化学聚变”,商贸业与互联网融合、向多元化转变,文旅业实现商旅文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后台中心和服务基地。

  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沈河区将用创新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坚持用资产换资金,采取市场化方式盘活利用,做大做强国资平台。坚持用服务引投资,深入抓实营商环境建设,用一流的服务温暖企业、留住企业,扎根沈河投资发展。

  践行新时代辽宁精神,沈河区将把作风转变作为重要保障,大力倡导“三实”作风和“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精神,强化知难而进的勇气,激发奋勇争先的斗志,形成勇往直前的闯劲,切实用“三实”作风汇聚推动沈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张晶

  特约记者刘蓉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