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招贴全赶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  7月21日,中小学放假首日,和平区教育局发动学生、家长、教师积极参与“三城联创”活动。各中小学以“小手拉大手,招贴全赶

  7月21日,中小学放假首日,和平区教育局发动学生、家长、教师积极参与“三城联创”活动。各中小学以“小手拉大手,招贴全赶走”为主题,和平区属39所中小学及市属3所学校,50余个校区1.1万名师生、家长,深入13个街道105个社区,参与小招贴清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清扫工作,用实际行动扮靓沈城。

  当天,各中小学同时行动,深入社区集中清理城市顽疾“小招贴”“城市垃圾”,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扫。志愿者自由分组,认真清理楼道、住户门、广场健身器材上的“小招贴”、擦拭楼梯扶手、捡拾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城,助力创城。河北一校的教师、家长、学生一起来到浑河湾街道万和社区,分成20个小组,对五栋居民楼的小招贴及乱涂乱画进行集中清理,随后又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清扫。太原街街道五环社区与乌鲁木齐一校师生及家长80余人一起参与到打响“暑期创城第一枪”的行列。

  很多小志愿者表示,感谢学校给自己提供机会,使自己从小事中学会成长。要用自己的小手拉起爸爸、妈妈的大手,从自身做起,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让沈阳的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和谐。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