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用汗水“洗”出城市的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中午,方形广场附近,53岁的环卫工人李纯正在清扫路面垃圾。“早上5点出来到中午11点,中间休息几个小时,下午3点继

  7月29日中午,方形广场附近,53岁的环卫工人李纯正在清扫路面垃圾。“早上5点出来到中午11点,中间休息几个小时,下午3点继续扫。”李纯告诉记者,由于持续高温,他每天都要喝上四五壶开水。

  “现在市民的素质比以前要好很多,路面垃圾少,主要是落叶、塑料袋比较多。”李纯说,虽然天气很热,不过不管怎样,他们都很自觉,不会偷懒,会把工作做好的。

  “尽量上午多清扫一些,这样多少能避开中午最热的时候。”李纯说道。完成大扫后,他又开始用小扫帚把没有扫到的或者是再次被弄脏的地方,一点一点地清扫干净。这样一遍完整清扫结束后,他用手抹了把额头上的汗珠,拿出放在一旁的水杯,灌了一大口水。“我们环卫工人不怕辛苦,也不怕脏,能为城市的清洁出一份力也是一种幸福。”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于海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