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福建 » 南平 » 正文

“习惯了,就不觉得热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    7月29日中午时分,巡逻执勤的骑警张帅、何百川停在黄河大街路口。待何百川摘下头盔的那一刻,他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湿得打

  

  7月29日中午时分,巡逻执勤的骑警张帅、何百川停在黄河大街路口。待何百川摘下头盔的那一刻,他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湿得打了绺儿,直挺挺地立了起来,“习惯了,就不觉得热了!”

  14时,骑警马超、王企冰、黄云龙巡逻至黄河大街辽宁大厦门前,发现一醉酒男子。当时该男子有中暑迹象,意识不清醒。骑警通过手机号报备大队调度室请求协助查询醉酒男子家庭住址。骑警临时将其扶到阴凉处休息,并从后备箱拿出矿泉水给男子喝下,然后拨打110报警。

  14时40分许,在青年大街大西岗,女子特勤大队的年轻女警刘佳悦、姜星正头顶烈日站在马路中间执勤。为了应对高温炎热,她们已经将每班岗上执勤时间由原来的半小时缩短至20分钟,但汗水还是将她们身上的警服浸透了一大片。女警们顾不上擦拭脸上的汗水,依然用标准的手势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刘佳悦告诉记者,连续几天的高温酷热,一些人出现了过敏或皮炎症状,可她们没有一个人叫苦的,因为她们无悔于自己的职业选择。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吕良德、刘美麟文并摄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