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酷暑难挡沈阳业余足球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  美辰医疗队与绿立方队激烈比拼中。张文魁摄    7月29日下午17时,沈城室外的气温仍然在30℃以上,不过高温和烈日并没有

  美辰医疗队与绿立方队激烈比拼中。张文魁摄

  

  7月29日下午17时,沈城室外的气温仍然在30℃以上,不过高温和烈日并没有阻挡业余足球爱好者们的比赛热情。在浑河岸边的哥德杯足球公园里,几十片足球场上已经开始了激烈的比拼。这些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两支沈阳球队之间进行的中国足球城市联赛辽宁赛区决赛,经过最终的点球大战,沈阳美辰医疗队6比7惜败沈阳绿立方队。

  美辰医疗队最近几年发展迅速,已经成为沈城业余足球圈的顶级强队,杜楠是这支球队的组建者,也是球队队长。能够杀进最终的辽宁赛区决赛,美辰医疗队靠的是雄厚的球员实力。“我们球队中有原国脚张永海、原长春亚泰队队长刘莹、原沈阳金德队的付佳等球员,不少队员退役前都是职业球员,其他的球员也都是从小接受过专业足球训练。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辽宁省业余足球比赛的决赛,大家都希望能够获得好成绩。”杜楠说。

  比赛开始之后,美辰医疗队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频频展开攻势,沈阳的老牌劲旅绿立方队配合娴熟,立足防守。不过,绿立方队却是率先抓住机会利用反击打入一球。下半场美辰医疗队凶猛反扑,压得对手很难攻过半场,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带进最后的点球决战。点球比赛中,前五轮两队球员全部罚进,第六轮,美辰医疗队员罚丢点球,痛失冠军。

  没能获得冠军,杜楠虽然很遗憾,不过他觉得这次决赛对全队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杜楠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实力占优不一定赢球。虽然获得了辽宁赛区的第二名,但我们也同样获得了晋级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大区赛的资格。9月份,我们将代表沈阳去山东赛区参加大区赛,与另外三支球队争夺一个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距离大区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杜楠已经有了备战计划,“我们球队目前的人员构成没有问题,是沈阳市实力最强的,不过磨合稍微欠缺一些。未来一个多月,我们会坚持一周三次训练。球队将聘请一位资深教练帮助我们备战,还要选择一名有经验的队医。美辰医疗队代表的是沈阳足球的形象,各方面的保障工作一定要到位。”

  承办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辽宁赛区比赛的沈阳东泽体育公司董事长谢静岩表示:“这两支沈阳球队代表了辽沈地区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希望他们大区赛上赛出佳绩,获得总决赛资格。”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