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江苏 » 泰州 » 正文

皇姑区全面拆除铁路沿线违章建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吕佳)自全市铁路沿线拆违工作启动以来,皇姑区全面启动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对辖区范围内31.98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吕佳)自全市铁路沿线拆违工作启动以来,皇姑区全面启动铁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对辖区范围内31.98公里铁路干线、支线等铁路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市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攻坚,仅用8天时间,完成了沿线违章建筑的排查和拆除工作。截至7月19日,全区已拆除沿线违建241处共计1283平方米,除9处隶属铁路用地范围违建外,全部完成铁路沿线拆违工作。

  与拆违工作同步推进的是全域内铁路沿线市容环境的无死角、无盲区整治。皇姑区发现并整理包括路面破损、小开荒、绿化缺失、私围土地、墙面喷绘、垃圾(杂物)堆放、商铺铺面不整洁、“跨线作战”等9大类110处问题点位。针对问题,边查边改,目前已完成80处存在问题点位的整改工作,其余点位正在全力整改中。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