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环财湖骑游嘉年华”为法库飞行大会预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7月29日,“魅力财湖——精彩在路上”环财湖骑游嘉年华活动在法库通航机场举办,从而拉开“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7月29日,“魅力财湖——精彩在路上”环财湖骑游嘉年华活动在法库通航机场举办,从而拉开“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预热活动的序幕。300余名骑行爱好者绕财湖骑行一周,路程共计17.8公里。随着法库财湖风景区设施的不断完善,财湖周边形成了最大的敞开式全民健身公园,更成为广大骑行爱好者们的首选骑行之地。本次环财湖骑游嘉年华活动,成为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的跨界共享预热首秀。

  “南有珠海航展、北有法库飞行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的飞行大会正吸引越来越多通用航空产业项目落户法库。以“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的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暨法库财湖机场举行,并在资源整合上进行创新,在体育文化、旅游产业、通航产业等方面融合与跨界共享上进行积极创建。法库重要的主导产业——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于2009年3月启动建设,是沈阳市委、市政府依靠法库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历经9年的发展,已成为沈阳市“国家级民用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和打造千亿航空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立军 通讯员刘钢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