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存2万张照片的手机丢失 欲环游中国行程搁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金国建报道“我一定要找到手机,里面存有2万余张照片和万字的诗稿。”行者龙宇新准备前往丹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金国建报道“我一定要找到手机,里面存有2万余张照片和万字的诗稿。”行者龙宇新准备前往丹东开启环游中国的骑行宣传活动,可7月18日,用了2年多的手机不慎在锦州前往沈阳的路上丢失。

  手机里面的资料太珍贵了,他希望拾到者不要将其删除,尽早还给他。

  昨日下午,龙宇新通过他人手机为记者传过来几张照片,照片显示的地点都是在沈阳。在北陵、故宫、岸英小学门前拍照留念,“我已经离开沈阳折回锦州,我必须找到丢失的手机,前往丹东开启游全国的的计划被迫搁浅。”

  龙宇新称自己是20年行遍祖国山河的旅行诗人,一直怀揣着“艺读世界行宣中华”的理想,此次来沈目的就是行遍祖国山河,“按原计划,我现在应该跨过鸭绿江了,但现在没办法,期待手机能够尽快找回。

  龙宇新称,18日凌晨1时许,他骑着跨斗摩托车离开锦州准备前来沈阳时,不慎将装有手机的包裹遗失。当日2时许,当停下来换衣服时发现手机没了,里面装有2万余张沿途旅行照片,包括前不久在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大量照片。

  “手机是金色的,里面有2张电话卡,一张是国外的卡,另一张是中国移动的。”龙宇新说,遗失的地点应该在锦州火车站至102国道的沿线上,“除了照片外,还有数万字的诗稿,都是到达各地后写下的诗篇,这些诗准备出诗集,照片准备用来办展览,现在这些都可能成为泡影了。”

  龙宇新说,他的手机有一个花色外壳,背面写着“我爱妈妈”,“妈妈在陕西的老家生活,手机里也有许多妈妈的照片。”如果您拾到了这部手机,请您不要删除里面的文件,“我给他买一部新的手机都可以,只要他还给我就好。”

  您若拾到这部手机,也可以拨打本报电话024-96006。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