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内蒙古 » 通辽 » 正文

沈阳航空底蕴 迷住乌鲁木齐大学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陈凤军)“沈阳的航空文化底蕴太深厚了。”7月31日,来自乌鲁木齐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陈凤军)“沈阳的航空文化底蕴太深厚了。”7月31日,来自乌鲁木齐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的26名大学生如是感慨,还有的学生当场表示:“大学毕业后,我也要来沈阳工作。”

  7月23日开始,乌鲁木齐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的26名大学生,在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沈飞邀请到著名航空发动机专家、昆仑发动机总设计师严成忠与学生们座谈,学生们还先后参观了研究所史博物馆、中国航发之父吴大观生前办公室以及沈阳航空博物馆。

  经过在沈阳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老一代航空航天人身上,看到了我国探索航空航天事业的艰辛,更增强了自己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奉献一生的决心。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