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西藏 » 山南 » 正文

注意!40℃高温要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连续的晴朗高温天气,给沈阳增添了“火炉”的气质。本以为昨日最高气温稍有回落,高温就此收手,可昨日沈阳市气象台又发布了

  连续的晴朗高温天气,给沈阳增添了“火炉”的气质。本以为昨日最高气温稍有回落,高温就此收手,可昨日沈阳市气象台又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我们马上就要面临更猛烈的“煎烤”。预计今天到周六,沈阳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7℃到39℃,局部气温可能达到40℃,请大家注意防范。

  周日开始,天气将出现变化。随着副热带高压的逐渐南撤,冷空气步步为营,我们也将逐步摆脱“高烧”状态。周日沈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24℃。从下周一开始,沈城将迎来连续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会降到30℃左右,最低气温会来到20℃上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刘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