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空调公交车运营前要提前开启空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张阿春报道 高温天气期间,沈阳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前要提前开启空调,司机在运营过程中出现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张阿春报道 高温天气期间,沈阳空调公交车上线运营前要提前开启空调,司机在运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要立即停止运营。

  近日,沈阳市公共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发布关于加强高温天气公交安全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空调车辆要严格按要求开启空调制冷,车辆上线运营前要提前开启空调,降低车辆温度,为乘客提供凉爽乘车环境。

  在高温炎热天气,各公交车队要密切关注驾驶员工作状态,确保运营服务驾驶员精神状态良好;驾驶员运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现象要立即停止运营服务,坚决避免带病运营、疲劳驾驶等情况,同时合理安排乘客转乘。

  各公交企业要为驾驶员、调度员、维修工人等一线职工准备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用品,帮职工缓解高温影响。合理调配车隔,保障驾驶员休息时间。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