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内蒙古 » 鄂尔多斯 » 正文

胜利大街、阳光路将于10月实现全互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张阿春报道 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预计于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胜利大街和阳光路将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张阿春报道 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预计于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胜利大街和阳光路将实现全互通。

  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是胜利大街快速路的一部分,该立交桥位于和平区胜利大街与阳光路交叉处,现状为分离式立交,胜利大街上跨阳光路,阳光路在胜利桥北引桥的第二孔穿过。立交桥工程将把现状路改造成苜蓿叶式全互通立交,优化改造3条现状匝道,新建7条匝道,南侧匝道与胜利桥连接。

  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项目经理刘宇武介绍,这座立交桥建成后,可实现胜利大街和阳光路全互通。目前,胜利大街由北向南的车辆只能通过右转的方式去往阳光路,并向西开行,阳光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只能通过匝道上胜利大街继续向南。

  目前,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正在进行四个匝道桥的施工。为保证匝道车流进出交织顺畅,阳光路段将为双向6车道,宽22米,加减速车道段将为双向8车道,宽29米。

  胜利大街快速路工程是沈阳市今年的重点市政工程,工程位于长白岛地区。目前正在进行墩柱施工和钢梁架设、焊接的工作。按照工期安排,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将于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跨长白北路桥工程预计今年达到通车条件。快速路建成后,将成为联系二环、三环和四环的重要环路间放射快速路。

  近期,建设者们不惧高温,全员齐心协力抢进工期进度,确保工程能够按时完工。为了保证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建设单位重新制定工作时段,采取“避正午,抓两头”的施工方式,同时增加了施工人员的换班频次。现场定时进行洒水降温,焊接工人在钢箱梁内作业时,用轴流风机进行通风,以降低作业人员所处环境温度。此外,施工现场会派专人为所有室外作业人员送水、西瓜、湿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