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陕西 » 铜川 » 正文

沈阳国际农博会9月举办将发挥平台服务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王琦报道 昨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9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王琦报道 昨日,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9月21日至24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举办,其间恰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节。

  沈阳农博会创始于2000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今年沈阳农博会的规模再创新纪录,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展位的数量3000个。

  本届展会增加了参会观众的体验深度,在展会现场,增加了休闲农业项目展览面积,同时有开通了休闲旅游线路,市民可以直接去项目地游览。

  沈阳市农委表示,本届展会将发挥平台服务功能,除了为参会企业做好农超采购对接服务,还将发挥农产品供应链对接、农村电子商务渠道服务对接、农业金融助农服务对接。

  组委会将邀请知名电商服务平台、金融机构参展。今后三年,沈阳市将加大力度推进发展农村电商,实施农村电商倍增计划,通过本届展会推动线上交易和电商经营主体培育,同时解决目前三农融资难、融资贵、轻资产、无抵押等问题。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