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东北首个诺奖工作站落户沈阳市和平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徐月姣报道 8月1日,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教授与辽宁某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公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徐月姣报道 8月1日,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教授与辽宁某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成立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工作站。这也是东北地区第一个诺贝尔奖工作站。

  今后,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公司将依托“诺贝尔奖工作站”、兰迪·谢克曼教授及其团队进行人才培养,与国际知名干细胞研究院开展学术研讨与合作。下一步,还将依托沈阳市乃至辽宁省强大的科研能力和雄厚的人才基础,对干细胞产业进行深入研发并力争将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让高科技的医疗产品早日走入百姓生活。

  昨日下午,在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同方广场一楼,中关村领创空间路演大厅内,举行了诺贝尔奖得主兰迪·谢克曼工作站启动仪式。沈阳市、和平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沈阳市妇婴医院、辽宁省血液中心等医疗机构领导以及部分医疗机构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