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辽宁 » 盘锦 » 正文

老人买“老醋膏”遭遇返现“连环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26
核心提示:  孟先生终于如愿把6大袋“老醋膏”都退了。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靳丹摄  沈阳市民孟先生家门口领到一张宣传单,上面写

  孟先生终于如愿把6大袋“老醋膏”都退了。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靳丹摄

  沈阳市民孟先生家门口领到一张宣传单,上面写着:“报名参加活动可免费领取收音机一台”。没想到到现场后遭遇连环返现“套路”。最终他消费29940元买了六大盒水塔老醋膏。

  最后孟先生发现不给他返现时,他决定退货,可是卖货的销售人员告知:“不能退货。”

  花了近3万元没返现还不能退货,孟先生很上火,记者介入后,公司马上称“我们没说过不给退,马上给退”,并当场返还现金。

  路边接到宣传单免费给收音机

  孟先生今年56岁,7月20日,他在大东区大东路附近遇到一个发传单的小伙,传单上写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山西水塔老陈醋落户沈阳,报名参加活动可免费领取收音机一台”。当时孟先生还登记了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花10元买张入门券免费得两瓶醋

  一星期后,孟先生接到了举办方告知参加活动的电话。7月27日,孟先生如约到达举办活动公司办公室——浑南区国贸中心B座8楼,当时工作人员告诉孟先生花10元买一张入门券,不但可以获得一瓶好几十元的水塔陈醋,还可以第二天参加活动再免费获得一瓶陈醋及一台收音机。

  交100元可返现免费得两瓶油

  7月28日上午7时许,孟先生到达活动所在地浑南区一酒店,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再交100元不但可以免费领取两瓶沙棘果油,这两瓶油就当做宣传费,第二天还可以把100元返回。

  第二天返现100元

  花500元买瓶“老醋膏”

  7月29日,孟先生得到了返回的100元,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一再宣传水塔“老醋膏”很多名人都吃过,对老年人有一定的好处,活动价4990元一盒,活动最后还搞促销,500元买一小瓶,第二天不但返现还给50元广告费。“当时在场有近二百人,但只有五六个人买了,毕竟大家都不太相信。”

  别人返现500元有老人“入套”

  7月30日上午,孟先生又去了,前一天买东西的五六个人被叫到台上,不但返还了500元,还每人给50元广告费。“这时我们所有在场的都以为买东西第二天就会返现,他还一再宣传买到就是赚到,不能让大家白宣传。”

  3万元买醋膏没返现也不给退

  30日当日,孟先生花300元预约到6张卡片,可以买6盒老醋膏。怕买不到,他马上去银行取了29940元,将钱送到国贸中心B座8楼的公司,当日下午,6盒老醋膏被装成6大袋送到孟先生家中。

  7月31日早7时许,孟先生满怀欢喜地到活动现场准备返现,可是活动现场却在介绍一种治疗骨病的药,根本就没提返现的事。“后来销售员给我打电话说要给我送赠品,两个电饭锅,6大箱治疗骨病的药,我说不用送了,不返现了我要退货。最后销售员给我的反馈是:‘请示领导后,不能退’。”

  记者介入马上退钱

  提醒大家莫贪小便宜

  8月1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陪同孟先生来到该公司,在公司门口有一块很大的广告牌介绍“山西水塔醋业有限公司”,但并没悬挂公司名称的牌匾。屋内货架上放着多种陈醋及饮料产品,还有很多凳子。

  该公司经理李冬梅介绍,“我们一直在积极联系老人,销售员说没说过不给退我不清楚,我是没说过不给他退,商场买东西还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呢,我们现在就可以去老人家把东西取来马上退钱。我们没说过有返现,只是把省下来的广告费给消费者,而且我们卖的不是保健品,就是醋,现在的好醋特别贵。”

  随后,李冬梅经理及一名工作人员一起到孟先生家把6大袋“老醋膏”拿走,并现场通过网络将29940元转给孟先生。

  孟先生也希望通过本报提醒一下老年人,“莫要贪小便宜吃大亏,没有免费的午餐,老年人买东西一定要三思,避免上当受骗。”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靳丹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