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沈马”报名太火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  由中国田径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政府、沈河区政府、浑南区政府承办,沈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由中国田径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政府、沈河区政府、浑南区政府承办,沈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盛京银行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9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8月2日下午1时,本届“沈马”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仅两个小时,半程马拉松、亲子跑、情侣跑这三个项目的报名选手人数,最先达到规定人数上限!随后,全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跑相继满额,报名通道均已关闭。截至8月2日20时,仅有迷你跑项目剩余少量名额。

  “国内外跑友紧抓通道开启的第一时间竞相报名,下午1时报名通道刚刚开通,跑友们在网络上‘蜂拥而至’,这就足以证明,沈阳马拉松这项品牌赛事已经得到广大跑友的认可。”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2018‘沈马’可以说是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到来,来自国内外跑友们的热情,我们在报名通道开通的第一时间就已经感受到了!”

  8月2日,报名通道一经打开,守候多时的跑友们纷纷以最快速度报名。网络报名的数据不断攀升,一旁组委会的热线电话也不断被跑友打进,很多跑友最大的担心,就是自己报不上名。仅仅两个小时,盛京银行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半程马拉松、亲子跑、情侣跑这三个项目报名选手人数,最先达到规定人数上限。随后,在16时45分、17时20分,全程马拉松和十公里跑两个项目也相继达到规定人数上限,报名通道均已关闭。

  盛京银行2018沈阳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通道将继续为广大跑友们开放,截至8月2日20时,仅有迷你跑项目剩余少量名额,未及时报名的选手可尽快通过赛事官网报名。除了网络报名呈现火热的状态外,昨天组委会收到的咨询邮件总数量也超过了200封,工作人员对跑友们发来的咨询问题逐一回复。而赛事组委会的咨询电话,自公开之后就呈现“繁忙”之势,工作人员为来电咨询的跑友们耐心解答着各种问题。记者在组委会办公现场看到,昨晚10时,还有跑友不断打来电话,表达自己没有报上名的遗憾。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丁瑶瑶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