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广东 » 潮州 » 正文

2500名大学生有福啦 还能再多学一门手艺 可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含数控加工等热门专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丁宁)8月2日,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丁宁)8月2日,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今年辽宁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计划全年安排培训2500人。

  培训对象须为辽宁生源,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处于毕业年度内(本科大四、大专三年级、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类的毕业年度学生)的高校毕业生,和在县(区、市)级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2016年、2017年毕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曾经参加过专业转换培训的学生不包含在内)。高校毕业生参加专业转换和技能提升培训,以相关、相近专业为主体,应具有拟参加培训专业的兴趣爱好和基础知识储备。

  2018年专业转换培训的专业,按照社会需求大、就业前景好、学生认可度高的原则确定。主要包括:数控加工、人力资源管理、汽车维护服务、楼宇自动化等4个专业。根据各个培训专业的复杂难易程度以及培训课程设置的具体特点,确定3个月和6个月两类培训期限。培训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拟参加培训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登录辽宁省就业网,点击“转换培训”专栏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资格验证。网上报名成功后,确认填表信息无误并提交打印。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