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而浦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沈阳行”半年“引博”484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韩冰)“非常感谢市人社局安排的2018年全国重点高校博士‘沈阳行’活动。目前,我们已经与姜哲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韩冰)“非常感谢市人社局安排的2018年全国重点高校博士‘沈阳行’活动。目前,我们已经与姜哲博士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8月3日一大早,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把感谢信送到了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前面提到的姜哲博士可了不得,他毕业于北京大学,先在美国著名高等学府俄克拉荷马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农业部下属田纳西大学可再生碳研究中心攻读了高分子化学与材料科学博士后。促成姜哲博士与沈阳防锈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结缘的,正是市人社局组织的以“引博”工程为抓手的全国重点高校博士“沈阳行”活动。

  今年全国重点高校博士“沈阳行”活动,市人社局征集了包括中航集团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东软集团等全市5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博士人才需求信息,面向全国64所高校发布了505个重点岗位、1196个博士(博士后)人才需求。通过前期宣传、走访等步骤集聚的博士人才,先利用网络与沈阳市各用人单位对接进行“人才双选”,再以市人社局名义邀请“人才双选”成功的博士来沈考察对接。

  博士作为人才队伍中的高层次群体,创新活力和成长潜力无限。姜哲博士这样的人才通过“沈阳行”活动到沈阳走一走、看一看,最终留在沈阳发展,不仅让企业受了益,也对沈阳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起到相当积极的作用。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沈阳市“引博”势头良好。今年上半年,通过人才信息发布、网络招聘、高校走访宣传、博士“沈阳行”等系列活动,已成功引进博士(博士后)484名。

 
 
[ 惠而浦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惠而浦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